问仙游的前期怎么升级

发布时间:2013-05-28 来源:52PK整理

相关攻略:

问仙游新手FAQ详细攻略

问仙游许愿树怎么许愿

问仙游神仙岭怎么玩

问仙游装备强化技巧

问仙游怎么进行与仙互动?

问仙游神仙岭攻略

怎样提高问仙游的前期的战斗力

 一进游戏主要是靠任务升级,顺着主线任务一直做,如果碰到支线的话顺手点了,因为前期的支线很简单,就是让你升级一下建筑点下功能什么的。

前期做任务打怪,要注意随时强化装备,如果不强装备的话,打怪会比较慢,一般打两三次副本就去强一下装备,前期强装备的能量值送得很足,基本可以让装备等主角等级持平。

法术开放之后,先去把法术全部升到与主角等级持平,因为法术等级低的话,打怪会闪避。法术升级也比较简单,点一键就可以了。

10级的时候有个选阵营的任务,建筑直接听天由命,送一套紫色装备,后面打怪会轻松很多。

关于招伙伴,第一个伙伴是自动上阵的,有一个任务让你把伙伴升级,在伙伴界面可以直接花银券升,这时候第一个伙伴只要升1次就可以了,千万不要升多次,因为次数是有限的,剩下两次要给第2个伙伴留着。

为什么要留给第2个伙伴呢,因为第2个伙伴招募后奖励给他的装备是20级的,招募后一个任务就要求升到15级,点一次升级一般在十七八级,关键就在第三次升级上,要等主角升到20级以后,再给第2个伙伴升级,升级后就可以穿上20级装备了,这样子就有两个主力输出,打怪也会快一些。

20多级后活动就会陆续开启了,要注意当前有没有在开自己能参加的活动,因为活动给的经验多,升级也更快。如果不在活动时间可以继续做任务,即使没有活动,一直做任务也能做到30多级的。

30级悬赏任务就开了,悬赏任务在“长安-公告牌”那里接,不要一上去就把5个全接了,每天只能接5次任务,机会用完就没了,尽量接品质高的任务,不缺钱的话肯定全刷橙色任务接。

注意,每天上线要先去接悬赏任务,再做其它事情,比如你一上来就把仙阵打完了,然后你刷出来一个橙色的任务是打仙阵的,那就浪费了,你又得重新刷。

到了30级后,就要开始考虑收集装备了,因为怪难度上去了,而且不搞装备精英勇闯仙阵打不过,幻境也冲不过,这个游戏的装备都是从1级可以升级升上去的,就是你只要有一件1级的装备,就可以升到100级,在装备界面点“改造”,上面写了每个装备改造要消耗的东西,直接鼠标移上去看浮动提示就知道这个东西在哪里掉了。

最后说一点,主界面上有个“神罚之路”,打过第一个BOSS,就会送一把剑,当然这个剑不是武器,而是踩在脚底下的。不过,这个BOSS挺难的,不花钱的话估计要在40级左右再去打,才能打得过。

 

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
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